close

從女孩變媽咪,每天都很認真的在對抗妊娠紋。其實預防妊娠紋真的不難,雖然說長妊娠紋有一部分是體質,但我相信體質也是能夠改變的。只要控制好、保養好,也可以擁有光滑美孕肚!以下是我使用過的妊娠油評比!

 

閱讀 養成光滑美孕肚!預防妊娠紋3個方法

一開始我都是用乳液,但發現按摩的時候會起屑屑,所以用一次就沒有了!

但我覺得很安全所以使用起來很安心 保濕效果也不錯

預防妊娠紋乳
以下分享我使用過的妊娠霜&妊娠油

 

懷孕用品推薦─妊娠油評比

以下都是我使用過後的真實心得哦!

亞尼按摩油 90ml 

妊娠油推薦 亞尼按摩油
收到的時候發現包裝滿精美的

因為他是油的類型所以很好推,第一次使用就連同屁股一起按摩

按摩完也很好吸收,滋潤度不錯也不會有一種油黏在身上的感覺

味道也不會過香,還滿天然的

當時用完一罐就沒再回夠,主要是想再嘗試其他的。

不過現在全部用完,他是我回購的首選

吸收度:★ ★ ★ ★ 
滋潤度:★ ★  ★ ★ 
價格:★ ★ ★ ★ 

 

帕瑪氏 60ml $369
廣告很大,也很好買
算很便宜的妊娠油
滋潤度還好,適合油性膚質,小資型媽咪,有一點香精味。
吸收度:★ ★ 
滋潤度:★ ★  
價格:★ ★ ★ ★ 

噴頭蠻方便的,大面積揮灑

預防妊娠路產品

 

百洛油 125ml $750
看到很多媽媽都有在用,滋潤度和吸收度都不錯。
吸收度:★ ★ ★ ★ 
滋潤度:★ ★ ★ ★ 
價格:★ ★ ★ 

百洛妊娠油

 

Trilogy玫瑰油 45ml $799

玫瑰果油

從澳洲搭飛機過來的純玫瑰果油,可以拿來擦臉、妊娠紋。

用起來很安心,滋潤度蠻好的,但也因為沒添加矽靈,所以吸收度需要多給一些時間、多按摩。
吸收度:★ ★
滋潤度:★ ★ ★ ★ ★ 
價格:★ ★ 

 

綜合以上妊娠油,我自己回購的是亞尼按摩油

因為他按摩起來真的滿舒服的,而且又很好推,按摩完就吸收了,不會有黏膩感在身上

滋潤度、保濕度也很夠,不會有過多的香味

整體都很適合孕婦保養,生完之後應該也會繼續按摩

因為肚皮鬆弛也是可以用這罐按摩油緊實的!

 

一天擦幾次妊娠油產品?
我的擦妊娠油的時間是,早上醒來擦一次,後期肚皮開始變大的時候擦的越勤勞,一天會擦到三次,想到就擦,固定晚上洗澡後擦一次,這次就會按摩到屁股、大腿,會花比較多時間。

 

光保養,預防妊娠紋還需要注意哪些?

1.不要喝酒
除了不能喝酒、抽菸是基本常識,也有避開2手菸地區,對皮膚、身體真的很不好。
2.每天喝水2000cc
對皮膚保溼很重要,喝水補水
3.控制體重
我主要是少吃甜食油、炸物、加工食品,其他就均衡吃,其實不用怕會大太快,這些食物也對皮膚不好。

懷孕產後妊娠紋消除及預防全攻略

我的預防妊娠紋方法

再抹按摩得時候建議別忘了大腿/屁屁/胸部也要一起擦
因為好像有人只專心擦肚肚...結果大腿/屁屁長了妊娠紋...
太恐怖啦~~~還是全擦了吧!

胸部妊娠紋怎麼消除?懷孕必學3招美胸按摩

arrow
arrow

    歐若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