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款血紅素其實是朋友推薦的

我自己吃第二罐才分享的哦

我喜歡他有幾個原因

1.好吞沒有怪味

2.方便購買

3.有加B12我都當成每天早上的營養補充

4.品牌讓我信賴

紐萊特血紅素鐵.jpg

其實懷孕之後我的口味變了

老公也會大驚小怪我氣色看起來不好

朋友推薦這個紐萊特血紅素

上網看發現其實滿多媽媽都會選擇他們家的營養品

口碑滿好的,所以就買一罐試吃看看

很快就收到包裹,而且膠囊也很好吞

連續吃一罐之後,我自己滿喜歡的

所以就有持續回購

滿推薦的

推薦血紅素鐵.JPEG

純分享,想購買的媽咪可以自己去找他們官網哦

 

arrow
arrow

    歐若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